漓咕咕不咕咕

不发lof是因为在跑团


百合写手
随缘更新,五百年一篇文系列,是美丽善良的咕咕咕。
脑子里五百把刀。
周弧。

园医/friendship.

艾米丽第一人称视角.

我时常会看见那孩子递过来的一个眼神,或是她手中被汗水浸湿的纸条与娇嫩花朵。那其中暗藏的情感我怎会不知…那孩子刻意的隐瞒根本不起作用。

但我只能假装没看见。我无法战胜自己的心理。我只能小心翼翼的在“朋友”这条线止步不前,那很痛苦。我无法回应她的期许——我只能装作什么也没发生,什么也没有出现,我们还是朋友,只是朋友。

等到她厌了,感到无趣了,她或许会把字条和花朵烧的一干二净。等她眼神里不在有对我的爱恋,她或许会找到另一个能回应她的感情的人。而我,依旧是她最好的朋友。

这样很好。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