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咕咕不咕咕

不发lof是因为在跑团


百合写手
随缘更新,五百年一篇文系列,是美丽善良的咕咕咕。
脑子里五百把刀。
周弧。

【园医亚种】世界观/主线剧情.

·园医皮肤向亚种,包含大量私设ooc之类雷者自避。


·设定是园医园但是我只吃园医注意。


由于我个人很雷“同一个人的不同皮肤在一个世界里”,所以特地写了点什么如果是不同的平行世界那么他们的世界都是什么样子。


只写了关键词,我讨厌写世界观。


其中包括(我以后可能会写的)主线故事。大概。


(其实你在写梗吧


如果我写sd文的话他们就会相遇了不急。


有刀。我喜欢刀。


文手: @酥being  @阿漓er (我)


兰青。


下午茶。加糖咖啡。温柔的眼神。银咖啡匙搅拌时不小心碰触杯壁发出的细小声音。轻声细语与幼年孩子聊天。波西米亚的钢琴曲。窗外的玫瑰花喷吐柔软芬芳。优雅的淑女微微一笑,向着青白衣裳的医生发出邀请。


(这就是老夫老妻的力量吗bushi


海盗组。


海盗船。血液甜腥。印着骷髅的黑色船帆。狂风卷起巨浪。寂静无声的海鸥。幻想中的珍宝。对无望爱情的嘲笑。左轮手枪反射的银色光芒。如果追寻珍宝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那么我们对彼此又算是什么。


红组


红酒醇香。穿着晚礼服的美丽女士。马车。钢琴叮咚。人声鼎沸。白玫瑰。表面精致的肮脏东西。街头花店里的满天星。穿着红色裙子的女人打着黑伞,走过旧时的伦敦。


匠炽


天堂。双向爱恋。染上炽热颜色的天使。光辉。苦果。遥不可及。沾着露水的鲜花在手中被捏成一团。目光交汇又躲开。无尽自卑与占有欲。纸做的蝴蝶闪耀着虚假的光辉。地狱的夹缝。“只有一方伸出手,也是无法握手的。”


热恋组


爱。双重音符。偷偷把煎蛋煎成心形。与恋人啜饮同一杯奶茶。三块方糖。猫咪。方格桌布。唯有时间能见证永恒的爱恋。


热恋组刀子注意↓


盲目的爱人。浑身脏乱与伤痕。圈套。蚀骨的痕迹。自作自受。恋爱的热度一旦冷却下来,铺面而来的就是以前忽视的问题,与不断扩大的裂缝。


童话组(和赎命)


神灵。魔法。空间。作茧自缚。不曾拥有结局。教堂的阴暗角落。一刀一刀戳向痛处。无法安眠。小心翼翼吟诵着的祈祷词。神圣之物的仿制品。今天也是依旧紧紧抓住结尾不放。“我们在自相残杀的爱情中互相捆绑不断挽留。”


黄组(是现pa,我真的不会写了。)


霓虹灯。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破土而出。城市的缩影与距离被无限拉近和浓缩。对现实的不满。追求新鲜事物。有趣的孩子。装在口袋里的手枪。重获新生。人生这场戏彼此之间只是过客。


精灵组(设定还没发。是种药人x采药人。)


不归林。林间小路。柔软的小动物。林中野花喷吐芬芳。窗外的老树的叶子逐渐的由枝叉转移到长满苔藓的石砖路面,道路积累的落叶上又逐渐堆积起薄雪。星辰日暮。死亡即背叛。我对你的爱恋不容得抛弃和背叛,请与我在不归林无尽的时间里向下堕落。




期中考完了我要飘了。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