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咕咕不咕咕

不发lof是因为在跑团


百合写手
随缘更新,五百年一篇文系列,是美丽善良的咕咕咕。
脑子里五百把刀。
周弧。

飞鸟。

对不起,我写的什么垃圾。
ooc严重,想正经正经不起来,剧情世界观成迷,别带脑子看。
永远不知道事情下一步怎么发展。

艾米丽最近时常能在窗边看见一只白鸟。

第一次见到它时,它轻轻敲着玻璃惹这位小姐走过来,她打开窗户之后那鸟儿也不逃走,只是绕着她绕着圈子。艾米丽不知道那鸟是什么品种,只觉得白鸟很像她之前认识的一个人,它的眼睛像是那个女孩一般,纯粹的绿色。

那个女孩?

艾米丽又开始头痛了,这可不是经常会有的,像是在阻挡她的回忆一样。

那只鸟儿经常在下午茶的时候出现,带着一朵小雏菊,或是其他什么芬芳的花儿。花瓣沾染了阳光的温度。艾米丽倒掉面前已经冰冷的茶水,把那花儿插进了花瓶里。那朵花很快就枯萎了,艾米丽舍不得扔掉,只好把那朵花埋在了花园里。她记得不知道是哪天,她也是这样,把什么东西埋在了泥土里。

不知道她在那里睡的怎么样?

艾米丽愣了一下,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有时候它伴着晨曦与朝阳飞来,唤醒了仍在沉睡中的艾米丽。艾米丽习惯性的想揉揉身边人的头,然后她停住了,呆愣着拼命回忆起自己哪里来的这个习惯。鸟儿柔软的羽毛蹭到了她的手。艾米丽回过神来,放下手。

她做了个梦。梦里有的是虚无。

梦醒之后她头痛了一天,埋怨化为细小碎片的记忆和陌生的感情。她看见了闪着光的星星,大火烧过的痕迹。她看见那个似是陌生似是熟悉的女孩对她伸出手,笑容可以与朝霞媲美。

艾米丽出了一身冷汗,在床上蜷缩成一团。

那鸟儿还会来吗。

它又出现在窗台上,衔着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用小爪子扒拉尘土,不安的看着她。

艾米丽对她表示感谢,并把玫瑰插进花瓶里。她玩弄着手感良好的羽毛,感觉自己安心了下来。

小鸟儿来到时间一天比一天少,艾米丽很疑惑。但是当它来到时,她依旧是抚摸着鸟儿的羽毛,接过它递来的花朵。

头脑中的火焰被短暂性的熄灭了。但是艾米丽觉得它随时会烧起来。

艾米丽觉得自己的头痛病越来越严重了。

她自己就是个医生,但是她完全不知道是什么缘故而导致的。似乎沉入了梦魇之中,在最深处能看见一个女孩。

女孩?

艾米丽猛然惊醒,冷汗浸湿了她的发丝。

她发了疯似得寻找那只鸟儿,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那鸟儿在她面前化为无数的光点,与火烧一样的云霞融为一体。恍惚间她透过光点看见那个孩子对她露出灿烂无比的笑容,一如她们初见那般。

她的眼角湿润了,手向前伸去,却扑了个空。


“ 她给我挽回的机会,我却没有抓住。现在没有了,什么也没有了。 ”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