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咕咕不咕咕

不发lof是因为在跑团


百合写手
随缘更新,五百年一篇文系列,是美丽善良的咕咕咕。
脑子里五百把刀。
周弧。

闭眼写文,意识产物

我不是你们的写糖的小甜甜了我要做一个大猪蹄子刀子写手buni


我用颤抖的手写下这行文字。


我的天使,艾米莉,现在躺在血泊之中。她刚刚还没死透,哆嗦着恐惧着什么,带着不可思议的神色。我从她的药品中摸出一片毒药喂给她,她很快就安静下来了。


我很清楚是我杀了她。无论是手上和园艺剪刀上的血迹,还是刚刚无比真实的触感,都在提醒着我这并非梦境。我甚至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合上她瞪的大大的双眼,又极其冷静的把尸体搬到我养的花儿下面埋好,处理干净血迹。装作一切没有发生过,一切都还是那样。


明天?明天又会怎么样呢,会有人发现吗?


不管怎么样,我目前一点也不需要担心她离开我,她会永远陪着我的。我做错了吗?没有吧。我只是想让她和我在一起。她在最爱我的时候死掉了,那么她对我的爱,会不会像她的时间凝固了一样,永远保持在这个巅峰呢?


没关系,一切都没关系了。


晚安,我的爱人。


晚安。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