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咕咕不咕咕

不发lof是因为在跑团


百合写手
随缘更新,五百年一篇文系列,是美丽善良的咕咕咕。
脑子里五百把刀。
周弧。

[人类组]酷暑.

 @Kailon  k哥你的快递.

是k哥的不良少女cf嘻嘻嘻.

回来我要表演一下什么叫不会对戏的文手不是好画手.

百合欧欧西不良逃课短注意.

电脑打字太难受了



frisk踢走了地上一块被灼热阳光晒的发烫的小石子。热浪顺着地面缠住她的小腿使她没由来的拥有一种窒息感。今天真是热,不透气的校服外套闷的像个大蒸炉,脱掉的话手臂就会被晒伤蜕皮成为红艳艳的丑陋颜色。可乐里的冰块还在顽强抵抗温度,发出的稀薄冷气迅速被撕裂吞噬。纸杯被手上汗液模糊上面印刷字迹。frisk一手端着加冰的饮料另一只手拉开校服拉链透气,汗珠已经浸湿短袖条纹衫。回家该好好洗洗,她无意识的想些东西。

frisk甚至开始希望回到教室。虽然教室里的空调跟废品一样但至少可以有点凉气。不像这儿被烤的扭曲发烫的马路,空气切一块甚至可以烤肉。她看向一边带她逃课的罪魁祸首。

chara选择性无视了frisk的目光。frisk十分佩服她居然能坐在灼热的台阶上。chara不停用手扇着风,汗水顺着她修长的脖颈滑下反射阳光知道落入衣服中。frisk忍不住打破了该死的沉默。

“你最好说清楚,约我逃课就是为了请我喝可乐?”

frisk试图表示自己的不满。饮料最后一口被她自己慢慢的喝下。冰块已经化完了,无二氧化碳的可乐喝起来令人难以忍受,frisk干咳几声才压下了不适。chara感到有些好笑。“不然呢?”她摆弄一片枯黄发脆的树叶,刺啦

一下子把它撕成两半。“我可没有那么多的钱,亲爱的。”


frisk无视那个称呼,歪着脑袋想了想。


“我请你吧。去一家有空调的店,不然要热死啦。”


“哪个人约会是让女朋友付钱啊。”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