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咕咕不咕咕

不发lof是因为在跑团


百合写手
随缘更新,五百年一篇文系列,是美丽善良的咕咕咕。
脑子里五百把刀。
周弧。

又是存梗梗梗梗梗梗。

大概都是刀注意。


有的(应该)包括意识流指神指(根本看不出来好吗)


包含大量瞎想瞎写意识流,能接受的话请↓


“他的脸被紫色的晶体覆盖,我看不见他的表情,也终究没能等来他的回答。”


“那么便笑出来吧,面对你所盼望的世界,究竟是谁未曾得到所谓的幸福?”


“试着拯救这世界会觉得很辛苦吧,不然下定决心全部忘记好了。”


“不管怎么样也好,总是会忘记的吧,那么曾与伙伴们的羁绊与欢笑,不都是没有意义的事吗?”


“被卷入剧目的生命,想要活下去就必须背弃神明。”


瞎编注意。(可能是)黑化注意。↓


“咦,你想听听穆雅的世界吗?”

“不,很可怕的…你真的要继续吗?”

“那好吧…”

“我能看见乱七八糟的木偶肢体散落一地,玻璃眼珠盛在深红色的碗里。乌鸦拥有的是红色的眼睛,翅膀地下却是惨白的颜色。还有兔子先生的头被红桃的扑克牌切下来,掉进巨大的汤锅里。满嘴胡话的疯帽子和三月兔开着永无止境的茶会,停留在永远的下午六点整。”

“啊,还有你,现在正在握着一把刀子,准备随时捅进我的身体…?不过他们告诉我这些东西都是幻觉,那么这个也一定是假的吧。”

“唉…?你怎么走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