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咕咕不咕咕

不发lof是因为在跑团


百合写手
随缘更新,五百年一篇文系列,是美丽善良的咕咕咕。
脑子里五百把刀。
周弧。

应该是园医/escape.

不正经速打。

艾米丽第一人称视角


刚刚还微笑着喊我名字的太阳一般的小姑娘,如今鲜血淋漓的躺在那里。

我捂住嘴一味的后退,对这场面感到极度的恶心与恐惧。预警心跳跳个不停。本能驱使我离开这里。她却发出了声音。

艾米丽,我的天使,救救我…!

监管者露出狰狞的微笑出现在我的不远处。我不再犹豫,用我最快的速度逃离这里,远离那女孩。

心跳逐渐慢下来,我知道我安全了,成功逃脱了,可以不那么心惊胆战了。

但是我听到了她的惨叫。

我知道,从我下定决心不去救她时,我就不可能逃得掉了。再也不会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