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咕咕不咕咕

不发lof是因为在跑团


百合写手
随缘更新,五百年一篇文系列,是美丽善良的咕咕咕。
脑子里五百把刀。
周弧。

【园医】干涸之地的生命.

架空现代pa.短篇一发完.

莫名其妙的老夫老妻感觉

标题是读《荆棘鸟》有感而发.(大概)与全文没太大关系.看朱丝婷把雷纳叫做雷恩挺有意思的(不.


下雨了。

艾玛·伍兹讨厌下雨。冰冷的秋雨打散了阳光的温度,让路边的花花草草变得毫无光泽。秋天的雨不能算是瓢泼大雨,但却像是牢房的枷锁,锁住温度,抛去繁杂声音,并将艾玛困在屋檐下的一方天地。


她不喜欢花朵无力的垂下头的样子,也厌恶淋了雨之后身上黏腻又湿哒哒的感觉,常常要等艾米丽为她吹干头发,换上干燥的衣裤才能停止生闷气。


刮大风都比现在好。艾玛半是埋怨半是无奈的看着淋漓的雨幕,叮叮咚咚,哗啦啦啦,将地上的尘土搅和成泥浆,又被更多的雨水稀解为泥水。好了,艾玛想着,

我现在讨厌雨的理由又多一个,真是妙极了。她抬脚踢飞了一块小石子,石子滚落到积水里,不见了。积水旁边是一双棕色皮鞋。


艾米丽·黛儿医生站在那里,举着一把天蓝色雨伞,脸上是波澜不惊。艾玛很诧异的看着突然出现的她,但是艾米丽本身平静至极,她向着艾玛摆了摆手中的伞,示意她过来。


过来,随她一起回家。


艾玛因为想到这点,嘴角不自觉的扬起一抹笑。她仅仅犹豫了一下,便以最快的速度从雨中穿过,奔向那把天蓝色的伞。小伞装一个人正好,此时却为两个人挡雨,那就太小了。艾米丽贴心的将大部分伞倾向于艾玛那边,并为她拍掉衣领上的水珠。艾玛同时也在把伞向艾米丽那边推。两个人手忙脚乱,不让对方被雨水淋着。


她们俩都没有说话,即使视线交合也只是微笑。简简单单,轻松又温暖。彼此之间的默契帮了他们大忙,艾玛有时候看见艾米丽的慌乱,和她为自己关心的样子,都忍不住想笑。艾米丽像是雨水般,柔和的给予她干涸的心生命的力量。真是天使一样啊。


艾玛突然觉得,下雨也不是那么讨厌了



烂尾快乐。

明明是园医两个人却整篇没有一句对话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你走)


评论(5)

热度(22)